返回評審團美妝解密

瘦身美容達人麵麵 化妝水保濕秘技 養出水嫩好膚質

到麵麵,最出名就是她一系列的瘦身文,她曾靠著運動和飲食在一年內瘦下15公斤,並在部落格上自創懶人牌輕鬆甩肉法分享各種瘦身觀念,紅到連對岸都知道,更是許多女孩的救星!皮膚很好的麵麵最常分享保養相關資訊,此外,她也很擅長詮釋各種甜美風格彩妝,在痞客邦的部落格人氣超過千萬。麵麵雖然身為美妝部落客,但是除了瘦身、美妝、保養之外,擁有一個可愛寶寶的麵麵也開始分享媽媽育兒經,曾經擔任英文老師的她,甚至也分享如何用生活化的方式來學習英語,她總是以朋友和過來人的經驗分享她的美麗世界和日常生活,因此麵麵的部落格文章類別特別豐富又多采多姿,並用看似輕鬆、聊天的趣味口吻,搭配特別後製的圖片,讓粉絲進入她的美麗世界。

  • 參加口碑大賞的評選心得如何?

    非常榮幸參加這次這麼有趣的活動。

  • 保養和彩妝入圍品中,印象最深刻的品項有哪呢?

    這次眼影類的入圍品都很實用,光澤度也很漂亮!

  • 平常保養時最著重哪一個環節呢?

    因為我是乾性肌膚,所以最重視保濕,平常每隔一天就會敷片狀保濕面膜來加強。

  • 有沒有什麼保養小技巧能跟大家分享?

    我曾經從雜誌上看到「擦三次化妝水」的技巧,第一次先用化妝棉全臉擦拭,當作二次清潔;第二次倒在手上再塗抹全臉;第三次以手掌包覆臉部,讓掌溫幫助吸收,我已經做了三、四年了,有感覺肌膚變得比較飽水。

  • 彩妝的部分最在意哪個部分呢?

    我覺得眼線很重要,因為沒眼線就沒眼神,我個人喜歡偏粗一點的眼線,會在眼線液上再疊眼影,讓線條比較柔和。

  • 關於彩妝,你有沒有什麼私房技巧可以分享給大家呢?

    粉底液只塗在臉部中心,臉部周圍部分都不上粉底,只用深一號的粉餅稍微壓一下,這樣的完妝感很自然,不會有厚粉感,而且臉和脖子不會有色差。

  • 可以跟我們分享你化妝包有哪些必備品嗎?

    我最在意氣色,所以唇彩、腮紅都是必備品,我最喜歡自然的蜜桃色。

  • 週年慶馬上就要到了,可以跟我們分享你的必買清單嗎?

    我主攻價格較高的精華液、保濕和抗老產品,像是后的重生秘帖和秘帖循環精華就是必買清單。

  • 有沒有什麼關於週年慶的購買戰略可以分享?

    上ptt找代購,上面都會有整理好的各家組合清單。

  • 最近有沒有什麼比較有趣的事情可以跟大家分享?

    兒子會走路,還會叫媽媽了!

  • 接下來有什麼計畫能夠跟大家預告的嗎?

    希望可以帶寶寶出國long stay,夢想中的地點是加拿大,但是應該會先去比較近的日本當作練習(笑)。

  • 返回評審團美妝解密
READ MORE

Lo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