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評審團美妝解密

從模特兒變身人氣部落客 翠蕊點點滴滴的美麗之路

15歲就出道當模特兒的翠蕊,在平面、雜誌、廣告、電視都累積了不少作品,因為本身口才好,同時也身兼記者會、展場和各種活動的主持人,平常熱愛美妝、保養、流行穿搭、shopping和旅遊,因為喜歡分享,所以很早就開始在部落格上紀錄著自己的心情記事、日常生活和美容保養心得,沒想到興趣卻也經營出一番成績,在痞客邦上的美容文章累積高達750篇,部落格人氣超過1.7千萬,FB也累積了8.2萬的粉絲。

  • 參加口碑大賞的評選心得如何?

    非常好玩!這次試用到許多新的熱門美妝品真的很開心!

  • 保養和彩妝入圍品中,印象最深刻的品項有哪呢?

    雅詩蘭黛抗老精華、Nrf2乳霜、微分子原生露都是我覺得好用且愛用的產品。

  • 平常保養時最著重哪一個環節呢?

    我最重視有保濕、拉提功效的精華和乳霜。

  • 有沒有什麼保養小技巧能跟大家分享?

    當皮膚粗糙、氣色差的時候,我會加保養油在精華或乳霜裡,塗抹後再加上簡單的按摩,我發現這樣對肌膚的柔軟度會改善很多。當妝不服貼時會加一滴保養油在粉底裡。

  • 彩妝的部分最在意哪個部分呢?

    我很重視底妝的光澤和薄透感,因為不愛粉感,盡量用愈少粉底愈好,遮瑕另外分開做,妝才不會厚重。

  • 關於彩妝,你有沒有什麼私房技巧可以分享給大家呢?

    把光澤飾底乳和粉底混合使用,就可以打造韓系的透亮妝感。

  • 可以跟我們分享你化妝包有哪些必備品嗎?

    護唇膏和防曬品,因為我會長斑,所以很重視防曬。

  • 週年慶馬上就要到了,可以跟我們分享你的必買清單嗎?

    雅詩蘭黛的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!我從15歲當模特兒時開始用到現在已經18年了!它讓我的敏感肌膚比較不易敏感。另外還有后的重生秘貼,對我來說它的效果跟雅詩蘭黛的DNA類似。

  • 有沒有什麼關於週年慶的購買戰略可以分享?

    主要購買重心在囤貨,我個人比較常去信義區的百貨公司,也會注意獨家禮的部分。

  • 最近有沒有什麼比較有趣的事情可以跟大家分享?

    很開心透過每次做婚秘時,幫新人化妝都能感受到幸福的氣氛,「每個女孩都有變美的能力」,婚禮自然就要是女人最美麗的時候!

  • 接下來有什麼計畫能夠跟大家預告的嗎?

    努力想要懷孕,所以想要減少工作量,好好調理身體,讓自己以最佳狀態迎接新生命。

  • 有什麼話想對痞客邦StyleMe的大家說嗎?

    想看穿搭或美妝資訊都在StyleMe!不用再辛苦翻很多雜誌,讓妳輕鬆變漂亮。

  • 返回評審團美妝解密
READ MORE

Lo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