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評審團美妝解密

讓時尚結合美妝生活,陳欣欣找到最美麗的自信

孩們一定聽過的LOVEBABYTWINS,無論是在台北市敦化南路,又或者是台中的一中商圈都有佈點,在LOVEBABYTWINS,女孩們可以看見最新的流行趨勢服裝,同時找到適合自己的衣服,在這背後,就是來自於陳欣欣的時尚眼光。
寫部落格近6年,粉絲團擁有超過10萬粉絲,陳欣欣的魅力,來自於將時尚融入生活,同時表現在文章以及照片之中,同樣的,也在於美妝保養之中,儼然已成為一種生活態度,對美麗的追求,自然也就更顯得自信!

  • 參加口碑大賞的評選心得如何?

    很開心能夠在同樣領域的人一起交流各種專業知識,同時是最新的資訊,特別是一次又能試用到所有相當具口碑性的商品,是一件很令人興奮的事情!

  • 保養和彩妝入圍品中,印象最深刻的品項有哪呢?

    感覺現在品牌越來越多類似精華概念的化妝水,這種產品我自己現在很喜歡,很多時候保養比較懶惰的話,確實可以省略很多步驟!

  • 平常保養時最著重哪一個環節呢?

    保濕很重要,但我更重視眼部保養!因為現在的生活都需要一直看手機、看電腦,眼周肌膚比較容易疲憊,也更容易出現歲月痕跡,所以及時保養,才不會等到細紋、皺紋真的出現了,就真的來不及了!

  • 有沒有什麼保養小技巧能跟大家分享?

    我的眼霜用量比較大,主要是因為我不會只擦很小範圍的眼周,而是我會擴散到整個大C字,但量不是一次要很多,很是你輕點眼霜時,要多往外一點延伸,就可以讓整個眼霜效果,更加的擴散!

  • 彩妝的部分最在意哪個部分呢?

    底妝很重要,特別是一些瑕疵,一定要做好遮瑕,整個妝容才會看起來乾淨,同時自然無瑕!

  • 關於彩妝,你有沒有什麼私房技巧可以分享給大家呢?

    上粉底時,先大面積的把整張臉的肌膚均勻上好,然後多按一次粉底,針對瑕疵處做遮瑕,同時又能自然融入整個底妝之中,看起來就相當完美無瑕。

  • 可以跟我們分享你化妝包有哪些必備品嗎?

    吸油面紙一定會帶,唇膏也絕對不能忘,因為可以馬上展現氣色和氣勢,此外,我自己一定都會隨身攜帶墨鏡, 必要時,也能大範圍的遮臉。

  • 週年慶馬上就要到了,可以跟我們分享你的必買清單嗎?

    自己平常消耗量大同時折扣也很大時的產品絕對是囤貨焦點!另外,我會針對自己喜歡,同時是單一品牌集中消費湊滿額贈,因為累積到一定價格門檻,還會有更好的滿額贈回饋。

  • 有沒有什麼關於週年慶的購買戰略可以分享?

    建議同一品牌集中消費,因為達一定消費金額,還會有各種門檻的滿額贈,回饋算下來會更划算,但前提也要是你這品牌你喜歡,同時也適合你自己,買的東西、送的東西也都是你所需要的。

  • 最近有沒有什麼比較有趣的事情可以跟大家分享?

    我最近迷上空中瑜伽!懸掛在空中非常的有趣,而且是一種靜態,但又相當養生的一個運動,也能幫助我心靈沈澱!

  • 接下來有什麼計畫能夠跟大家預告的嗎?

    LOVEBABYTWINS會開始更全方免面的推出各種設計作品,為了滿足更多消費者,目前預計會開發三種不同的支線,屆時就能呈現更多面貌的LOVEBABYTWINS給大家。

  • 有什麼話想對痞客邦StyleMe的大家說嗎?

    常保美麗的好心情,真的能夠帶來正能量,重點是,女人真的要多愛自己一點,好好打扮自己,要保養、要化妝,要找到讓自己變漂亮的方式!

  • 返回評審團美妝解密
READ MORE

Loadin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