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評審團美妝解密

最真實!丹妮婊姐給你最辛辣的美妝五四三

丹妮婊姐星球,大多就是歡樂和歡笑,從早期的美妝真心話,到現在晉升成一個綜藝咖,你看到的婊姐就是一種簡單以及純粹感,從最早的抗痘專文,再到各式美妝的中肯評鑑,也早已樹立婊姐的美妝專業。
雖然從不認為自己是一個美妝部落客,婊姐總是以喜劇演員自居,透過搞笑、歡樂的方式,呈現各種他口中所謂的爛事、好笑的事、有趣的事!但也因此,在丹妮婊姐星球中,你可以看到滿滿的各種五四三,卻又少不了各種獨到同時專業的見解!
從無名小站時期就開始寫部落格,當時人氣就已經破千萬!無奈無名小站關閉後搬家到痞客邦,丹妮婊姐也很灑脫的沒有將人氣作同步轉移,一切從0開始,僅經營約莫2年,人氣就已經突破800萬,超過200篇的文章,更一舉拿下第一屆痞客邦金點賞最佳美妝部落客!其龐大的影響力,實在不容小覷!

  • 參加口碑大賞的評選心得如何?

    作為能夠參與第一屆的評審部落客,同時評比各個專櫃美妝入圍品,基本上就是:爽!

  • 保養和彩妝入圍品中,印象最深刻的品項有哪呢?

    我自己很重視口紅,LANEIGE的超放電雙色絲絨唇膏覺得蠻特別的,我一直在看它、玩弄它!

  • 平常保養時最著重哪一個環節呢?

    卸妝超重要的,卸妝沒卸乾淨,後面保養都是白搭!

  • 有沒有什麼保養小技巧能跟大家分享?

    我覺得肌膚有問題,絕對不要亂擦保養品,就去看皮膚科,我超愛看皮膚科,因為皮膚科醫生很專業,他能真正知道你的肌膚問題,當然也慎選皮膚科醫生就是了!

  • 彩妝的部分最在意哪個部分呢?

    整個肌膚是所有臉部最大的地方,彩妝最重要的自然是底妝,要有好的肌膚質感、狀態,同時不能斑駁,看起來也就會比較乾淨、好看。

  • 關於彩妝,你有沒有什麼私房技巧可以分享給大家呢?

    如果你的眼線、睫毛膏,還是眼影等都會暈,可以等整個眼妝完成後,透過手指沾取蜜粉,輕點眼部周圍肌膚做一個簡單的眼妝定妝,就比較不會暈了。

  • 可以跟我們分享你化妝包有哪些必備品嗎?

    大家都知道我的臉就是中東大油田,我會隨身攜帶吸油面紙,適時的吸油,但在吸完油後,我還會補上蜜粉,看起來才會妝容比較完整,不會脫妝。

  • 週年慶馬上就要到了,可以跟我們分享你的必買清單嗎?

    俗稱神仙水的SK-II青春露絕對是我必買的!其他一些用量大,但有做特惠的,也會在這個時候購入。

  • 有沒有什麼關於週年慶的購買戰略可以分享?

    多看、多比較,多看DM,選擇適合自己的,才是必須的。

  • 最近有沒有什麼比較有趣的事情可以跟大家分享?

    最近開始上節目,但常常被網友罵我臉很臭,但我有時候只是剛好沒有表情,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很好的人!

  • 接下來有什麼計畫能夠跟大家預告的嗎?

    自己的第一本書已經第二刷了,接下來就要看書賣得好不好,才會有沒有下一本,甚至是更多跟大家見面的機會了!

  • 有什麼話想對痞客邦StyleMe的大家說嗎?

    有時間的話大家趕快去談戀愛,不要一直在網路上亂罵人!

  • 返回評審團美妝解密
READ MORE

Loading...